我还是不满意气还没消!越想越气!怎么那么不公平啊!神啊,为什么那么偏心啊?!!

说什么‘他们’已经认定了会永远在一起的,到最后也不是
分手一场! 切!也不是个谎言!结果~跟别的人在一起了,就这样认定他们! 我呢?!给我个 ~

果然,还是跟着
自己的方向感走好了。。。尽然这样的不公平,那我还是离开这个令我万分讨厌的地方最好!!!!!我已经不在乎这里一切了!以后分手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~ 因为尽然‘他们’也这样,我怎么也不可以呢,对不对?我的事也跟任何人无关!!!有必要怎么多管我的闲事吗?我已经累了~ 哇。。。我真的好叛逆噢!你越不想要我做的事,我就偏要做给你看!我就是这样的啊!I was born this way babe!

OK啦。神啊,我把所有的事都交托给你,就让你做决定吧!其他多管闲事的人,好不好请你们
远一些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ible Gateway's Verse of the Day

About Me

My photo
Tawau, Sabah, Malaysia
Nothing special about me...just normal, love fun, love to hang around anywhere as i could

Search This Blog

Followers

About this blog

MEDIA PLAYLIST